企鹅真滴可爱

随缘更新 感谢您的喜欢

【宇植/宇植衍生】吸引


*老夫老妻

*无脑沙雕 乱七八糟 

*有会哥 个趣莫升


=========

1.新年

陆东植早早起床去阳台拾已经晾干的衣服。

一大半衣服都是徐仁宇的。

他一边扶着有些酸痛的腰一边轻轻叹气,心想徐仁宇哪来的这么多衣服需要换洗。一休假就赖到家里什么都不干就算了,总裁脾气还超大,也不知道哪来的底气挑这挑那。

真是的,什么时候才能弄完啊…烦死徐仁宇了。


陆东植麻木地抱着收好的衣服走向卧室,正巧瞥见在客厅悠闲地看着电视的徐仁宇。

“啊,东植。”徐仁宇见陆东植拿着衣服过来,懒懒地侧过身指了指桌上,“能帮我拿下遥控器吗?可以的话,再帮我洗个桃子。”


徐仁宇整个人躺在沙发里好像陷了进去,虽然穿的人模狗样,但那副懒散的样子让人气不打一处来,跟沙发融为一体算了。

陆东植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回事,如果他最开始就知道徐仁宇婚后会是这幅样子,当初即使选择被杀死也不会答应他的告白。


“东植,你听没听见我说话啊?”

面对催促,陆东植忍无可忍地放下衣筐冲到沙发上一把拽起看电视看得正高兴的徐仁宇,“徐仁宇!你有完没完?!我讨厌死你了!离婚!!”



“喂,东植…陆东植!我叫你听没听见啊?”

徐仁宇有些无奈地拍拍陆东植露在被子外面白花花的屁股,难得的公休日,这个小懒蛋怎么还不起。

不过看着床上缩成一团支支吾吾不知道在说什么梦话的小家伙,徐仁宇顿时心情变好,眼睛里开了养蜂场。

真可爱啊。


被子里的陆东植似乎是被拍烦了,他冷不丁坐起拽住徐仁宇,圆溜溜的鹿眼死死盯着对方,“你有完没完?离婚!!”

????

怎么了这是,不就拍两下屁股吗还至于离婚?

大韩证券堂堂徐会长被老婆的一句梦话气到转身就走,破天荒地去阳台收拾衣服了。


看着自家老公那副阴沉得能把恶鬼都吓跑的倒霉样子,陆东植委屈地蜷在一边不敢说话。好半天才吭哧出了一句,“会长nim吃早餐吗?”

什么话啊好逊,陆东植暗暗骂自己嘴笨。

果然,徐仁宇还是作势收拾衣服没有理他。

这疯狂干活的徐仁宇还不如梦里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徐仁宇呢,好可怕。


“emmmm…仁宇累了吧。”陆东植不顾阴暗气息狠下心走过去搂住徐仁宇的胳膊让他停下动作,“早上我不是故意的。”

徐仁宇只是微微顿了顿,熟悉的假笑浮现在脸上,“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生东植你的气呢对吧?”

那就别用杀人时的语气说这种话啊徐仁宇!


“咳咳,今天是新年啊仁宇哥,我们别在家生闷气了,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吧,我给你烤五花肉好不好?”

“啧,谁稀罕五花肉?”


怎么回事,这么难哄。徐仁宇难道是在碰瓷吗?

陆东植恍然大悟。

“啊啊啊啊啊回家让你做啦!!!!”

“我不会和仁宇离婚的。”


“真的?”

徐仁宇这才微微抬起头,

“真的啦真的,快走啦祖宗。”

陆东植这才能够微微拉动像牛一样杵在地上的徐仁宇。



“你又干什么呢?”

“真的不用给岳父买点慰问品吗?”



2.加班

今天徐仁宇加班,没有和陆东植一起回家。

陆东植久违地拄着胳膊歪在沙发上一个人打着哈欠看着悬疑电影等待徐仁宇回家,他第一次地感受到家里没有徐仁宇冷冰冰的臭脸是很无聊的。

陆东植渐渐眼皮开始打架,他坚持起身抓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快十一点了。


“哒哒。”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东植迷迷糊糊听见了走廊里熟悉的轻微脚步声。他突然来了精神,猛地爬起不等人输完密码就跑到玄关处一把打开门将人拉了进来。


“仁宇回来啦。”

陆东植快速抱住徐仁宇的脖子,把脸埋在对方西装外面宽大的棉衣外套里不动弹了。

“这么晚了还不睡,看来我们东植是真的很想我啊。”徐仁宇骨节分明的手指抚上陆东植软乎乎的手心,坏坏地往他的耳朵里吹冷气,“乖,先让老公换鞋。” 

“唔…好冷。”在家里穿的不是很多的陆东植被徐仁宇这一吹弄的有些哆嗦,抖了抖身子一溜烟跑进了卧室。


徐仁宇换好衣服走进卧室以后看到陆东植乖乖地坐在床上也不盖被子感觉有点好笑,“你干什么呢?”

“仁宇仁宇快过来躺。”陆东植马上急切地盯住徐仁宇,旋即拍了拍自己露在短裤外面的大腿。


“仁宇是不是累了,现在好点了吗?”陆东植摸了摸枕在自己腿上的徐仁宇那虽然显得有些疲惫但始终精致的脸颊,“这么看我们仁宇也是蛮帅的嘛。”

“嗯,舒服多了。”徐仁宇翻了个身,报复性地捏了捏陆东植看似柔软却还蛮结实的大腿,“我本来就很帅。”

“啊啊你就自恋吧。”

陆东植轻轻推了推徐仁宇的头表示不满。


“呐,我给你掏掏耳朵吧仁宇。” 

“这么突然的吗东植?现在可是半夜啊。”

“这个角度看会长nim真的有点。”

洁癖徐仁宇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陆东植说着还真来劲了,在床头柜里找了掏耳勺就往徐仁宇耳朵里探。

徐仁宇心里生气,陆东植绝对是个看不懂气氛的笨蛋憨憨。


“哎呀你往外躺躺啦,我腿都麻了。”

陆东植抱怨地用掏耳勺的另外一头戳了戳徐仁宇的脸,有些后悔做这个决定。

徐仁宇只是动了动身子,就着枕膝的姿势搂紧陆东植的腰,隔着衣服咬了一口他的小肚子。

“你居然咬我!给我滚开!”

“不要。”


徐仁宇准备收回之前的想法,他的东植果然还是最可爱的。



=========

附:做客

*AO

*信息素设定

仁宇:乌木麝香  东植:奶糖柑橘

守浩:白苍兰(偏淡)  秀浩:罂粟(偏浓)

*鹿鹿旁白设定,第一人称

-------------

徐仁宇说他今天要去那个有名的正真集团副会长--卓秀浩的家里做客,问我要不要去。

我本来是不想去的,但听徐仁宇说卓秀浩和他的伴侣似乎非常有意思。想到平时不喜欢去别人家里的徐仁宇今天却答应去这个卓秀浩那里,而且据我了解,正真集团和大韩证券好像完全不搭边。这让我感到非常好奇,就索性跟着他去了。


“那个家伙有点吓人。”

我坐上车以后,徐仁宇少有地提醒我。

什么人能比眼前这个曾是变态杀人魔的徐仁宇更加吓人?

“知道啦,仁宇。”

我只是点头答应着,并没有过多在意徐仁宇说的话。

徐仁宇默默地把我往他身边拉了拉,我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路有点远,睡吧,东植。”

令我安心的木头香味钻进我的鼻孔,我闭上眼睛往他的怀里钻了钻。


似乎过了很久,徐仁宇把我叫醒,我跟着他下了车。

不等我向徐仁宇感叹,就有仆人走上前开始领着我们两个往里走。

我暗自想着,如果自己一个人到了这个地方用不了多久就会走丢。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里有些阴森,只能紧紧抓住徐仁宇的袖口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仆人领着我们走了好久,徐仁宇一再像我解释卓秀浩真的是他的朋友我才放心下来,不然此时会让我有种被押送的感觉。

徐仁宇有的没的和我说话,直到看到了那位卓秀浩副会长。


“徐会长,好久不见。”

我有些惊讶,来人和徐仁宇长得很像,但不同的是,他的头发是梳下来的,看起来比我们小一点。我和徐仁宇穿着严谨的西装,而来人只是穿着一身非常普通的休闲装。

徐仁宇领着我走近了些简单地向他打了招呼,我闻到他身上有着异常浓郁的罂粟味道,我皱了皱眉,如果不是有徐仁宇在我身边,我真的会被他呛个半死。


“这位就是徐会长的妻子陆东植先生吗?”

卓秀浩看了看我,礼貌地笑了笑。

他笑的很轻,轻到这笑声在寂静的别墅里显得有些异样。

我不禁往徐仁宇身边凑了凑,卓秀浩正很有兴趣地端详着我,我不知道原因。

此刻我真的后悔和徐仁宇来这里。

“是的,副会长。”

“真该让您见见韩法官,你们两个长得有点像,很有趣。”

韩法官大概就是徐仁说的他的伴侣吧。


徐仁宇和卓秀浩谈的很投机,我感觉他们两个人正散发着很危险的气息所以并没有靠近。

卓秀浩吩咐仆人领着我四处转转,他家设计的非常高级。 



转眼间到了吃饭的时间,仆人准备了高级的料理。

卓秀浩命仆人找来了在卧室的韩法官,四个人坐在餐桌旁准备吃饭。我们两两挨着,我对着韩法官,徐仁宇对着卓秀浩。

“守浩在房间里做了什么?”

韩法官一出来卓秀浩便换了一副样子,没有了之前的压迫感。

“没做什么。”

对方只是优雅地用刀切着牛排,对卓秀浩爱搭不理。


卓秀浩见韩守浩不回答自己的问题,他坐的更靠近了些,脸都快贴到韩守浩脸上了。

韩守浩有些不耐烦地离他远了一点,眉头始终紧锁着。


和卓秀浩说的一样,韩守浩和我长得很像,身材比我略瘦一些,透着生人勿进的气息。我们坐的较远,我只能偶尔闻到极淡的兰花香气,我想这大概是韩守浩信息素的味道。


徐仁宇本着绅士吃饭不说话的原则,把切好的牛排和我交换之后就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对面的卓秀浩和徐仁宇截然不同,一会就和韩守浩说几句甚至会突然抓住对方的手腕,韩守浩基本都会甩开他的手,只是点头或者答应一句敷衍。


晚餐时间过去以后,我和徐仁宇与他们告别。

车上徐仁宇简单和我说了一些关于他们的事情,他说韩法官是被监禁了一段时间才和卓秀浩确定关系的。但是在我看来,韩守浩其实并不讨厌卓秀浩,应该只是本能地抗拒。我觉得如果韩守浩真的讨厌他的话,是完全不会在卓秀浩进行长期监禁之后仍保持这样的关系的。 



Fin.

评论(6)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