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真滴可爱

随缘更新 感谢您的喜欢

【宇植衍生】100问(卓秀浩x韩守浩)


*6000+

*请忽视会哥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 因为想写所以搞了 

*为了避免出戏 我有尽量少提及到主持人

*有ooc:是乱写的 甜不甜我不知道 我什么也不懂 也没有经验 但是我写的很欢乐(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啊)



PS:这里木木 在老福特潜水多年的只会口嗨光等热乎乎粮端上来的好吃懒做小透明 因为宇植后劲太大了感觉好上头 现在磕到发疯了才跑来这里语C 没有写过文我不会 所以写的不好 希望有老师看到请不要介意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 没有人理我也没有关系 权当写给自己(土下座



1.请问您的名字。

会:(微微点头)您好,我是正真集团副会长卓秀浩。

主:您好,副会长。

(卓秀浩看了看在一旁静静发呆的韩守浩,自然地搭上他的肩膀)

哥:(盯着卓秀浩搭在他身上的手出神)

会:韩法官你在想什么,不回答问题吗。

哥:…韩守浩。



2.请问您的年龄。

会:询问年龄并不是一件礼貌的事情呢,主持人小姐。

主:啊、很抱歉。

哥:…(他不知道这样笑很烦人吗)



3.请问您的性别。

会&哥: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会:我不知道怎么用词语形容自己的性格。

哥:(叹气)比较认真。



5.那么对方的性格是怎样的。

会:我很喜欢韩法官,是傲娇啊,明明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但是很少说出来。

哥:请您闭嘴,副会长。

会:韩法官觉得我怎么样。

哥:(瞥一眼卓秀浩)你的性格很令人讨厌。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会:我偶尔会去听公判,有一次我看到了韩法官,韩法官非常漂亮,我第一眼就感到很喜欢。当时光顾着看韩法官,所以具体是什么时候也记不清了。你还记得吗,韩法官?

哥:我不知道,不要和我说话。

会:真是冷漠啊,韩法官,这样的韩法官我更喜欢了(走进韩守浩,嗅了嗅)好香。

哥:(退远)请副会长不要靠我这么近。

会:为什么,韩法官讨厌我吗?

哥:是的。

会:可是我最喜欢韩法官,这就有点难办了。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会:我喜欢他。

哥:我讨厌他。



8.喜欢对方哪一点。

会:只要是韩法官,我都很喜欢。

哥:…

主:韩法官?你怎么又不出声。

哥:(一副拒绝回答的样子)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哥:不喜欢他的花言巧语。

会:我不讨厌韩法官,我只是希望韩法官有的时候可以坦率一点。

哥:我没有不坦率。

会:哦,是这样吗。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会: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是问我喜不喜欢韩法官的意思吗?

主:我想大概是这样。

会:那么,我觉得很好。

哥:还行。



11.您怎样称呼对方。

会:韩法官。

哥:副会长。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会:韩法官怎样叫我,我都没有意见。

哥:现在这样就可以。



13.觉得对方像哪一种动物。

会:猫。

哥:狗。



14.对方的生日会送什么样的礼物。

会:这要视情况而定,我不会提前告诉韩法官我要送给你什么(眨眼)

哥:…啧,不稀罕。

主:那么韩法官呢?

哥:想给副会长买一套像样的西服。

会:韩法官果然还是在意我的啊(笑)

哥:那我不要给你买了。

会:(抓起韩守浩的手放在心口)不可以,韩法官。

哥:放开。



15.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哥:没什么想要的。

会: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但我还是想要韩法官。

哥:…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会:我对韩法官没有什么不满。

哥:希望能少说点话。



17.您的毛病是。

哥:有的时候会较真。

会:只要韩法官不在我身边,就会很想念。

哥:????(他少说点骚话会死吗)



18.对方的毛病是。

会:韩法官有的时候过于死板。

哥:…

会:我没有不喜欢韩法官的意思,不要失望。

哥:谁失望了?

会:你低头做什么。

哥:(强行转移话题)有的时候(默默地吞下了'见到我'的这个修饰词)表现的过于夸张。

会:嗯?

哥:不、请忘了我刚才说的。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感到不快。

哥:(皱眉)总是靠近我。

会:(微笑)总是拒绝我。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感到不快。

会:偶尔需要应酬很晚才能到家,到家之后韩法官就冷着脸不理我。

哥:我没有,我根本不在意副会长什么时候应酬完。

会:你有的,韩法官。而韩法官,你知道你做什么会让我感到不高兴。

哥:…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会:什么都做过了的关系。

哥:我和他关系很一般。

会:想和守浩结婚,可以吗?

哥:(故作平静)请副会长不要胡言乱语。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哥:是在一家高级的西式餐厅。

主:哦,只是在餐厅吗?

哥:副会长有的时候不懂浪漫。

会:那下次韩法官想去哪里,我陪你去。

哥:不、不用了。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会:很和平,韩法官非常安静。

哥:一直在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会:早就干过了韩法官。

哥:(咳咳)喂。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会:韩法官工作很忙,很少和我约会。

哥:你现在,是在抱怨我吗。

会:我怎么敢。

哥:别笑,好虚伪。

会:我喜欢韩法官的心情才不是虚伪的。

哥:随便你。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会:提前预定好餐厅,给韩法官准备礼物。

哥:也不会做什么准备。

会:韩法官每次都装作不在意,其实都有好好的记住我的生日。

哥:你总是自作多情。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会:我每时每刻都在向韩法官告白,守浩,我喜欢你。

哥:…烦人。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会:只喜欢韩法官。

哥:还好。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会:当然。

哥:…嗯。

会:韩法官现在开始不觉得我讨厌了吗。

哥:还是很讨厌。



30.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没辙。

会:韩法官不用说什么,守浩实在是太漂亮了,只要在我身边我就会觉得很没辙,甚至在这里我都想把韩法官…

哥:(快速捂住卓秀浩的嘴)不要说了。

会:(抓住韩守浩的手腕,轻轻抱了抱)我好喜欢韩法官,韩法官怎么哪里都香香的。

哥:(挣脱卓秀浩的钳制)够了,卓秀浩。

会:(变态笑)好,好,既然弄得韩法官不高兴了,那我马上闭嘴。

主:哈哈哈哈(尬笑),那么请韩法官也回答问题吧。

哥:…他总是这样骚话满口,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会:我会一直喜欢韩法官,韩法官也不会变心的对吧。

哥:不知道。

会:想听韩法官说喜欢我。

哥:不要。

会:(面无表情)我好失望啊,韩法官。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会&哥:不可以。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会:韩法官又遇到什么棘手的案子了吗?先等一等,以后再收拾他。

哥:直接走掉。

会:哇,韩法官好无情。



34.对方性感的表情。

会:性感这个词用在韩法官身上真的是太合适了。

哥:…

会:我们韩法官是不适合回答这道问题吗,你好被动啊。

哥:(半天才说)偶尔生气的时候有点性感。

会:那不如为了守浩,我多生点气吧。

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会:喜欢韩法官的全部。

哥:喉结。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会:韩法官主动亲我的时候。

哥:我哪有亲过你。

会:虽然很偶尔,但韩法官请不要不承认。韩法官有时候会亲我的嘴角和脸,还有doi的时候。

哥:没有(催眠自己:他好讨厌他好讨厌他好讨厌无视他无视他深呼吸深呼吸)被温柔对待的时候有点心动。



37.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会:doi(笑)

哥:(皱眉)你从刚才开始是怎么回事。

会: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韩法官。

哥:…副会长安静呆着的时候我感觉很幸福。

主:您的幸福稍微有一些凄惨,法官大人。



38.有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会:其实我很会说谎,但我对韩法官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哥:我没办法相信。

会:那就要一点一点开始相信我,韩法官以后会完全相信我的,就像韩法官曾经一点一点地喜欢我一样。

哥:(试着无视卓秀浩的话)说过谎,但是马上就被识破了。

会:(笑)韩法官其实没有必要为了我撒谎的。



39.曾经吵架么。

会:有时候会绊几句嘴,但不是很经常。

哥:嗯。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会:我生气的话,会告诉韩法官。如果是韩法官,他就会自己一个人在一边气呼呼的,根本不理我。

主:是指的吃醋吗?

会:嗯,其实韩法官没有意识到,他很容易吃醋。

哥:收起你那自认为天衣无缝的微笑我就会感到舒服很多。

会:我会注意的,韩法官。

哥:所以,你到底都在生什么气。

会:韩法官,你真的一点都不明白吗。

哥:莫名其妙。



41.之后如何和好。

哥:互相劝好了就可以了。

会:不到迫不得已韩法官也不会劝我。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会:我不明白什么是转世,反正韩法官这辈子是逃不掉了。

哥:…不希望。

会:你是在后悔吗,守浩?

哥:希望转世以后不要有恋人。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会:我觉得韩法官是爱我的,他只是不说。

哥:我不知道,我分不清楚他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

会:这么不相信我吗,韩法官。

哥:有的话从你口中说出来信服度不高。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哥:试着不拒绝他。

会:干他。

哥:…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会:暂时觉得韩法官是被我迷住了。

哥:你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讨人厌。

会:那我们韩法官肯定也不会有这种困扰吧,我喜欢你。

哥:副会长对着别人笑的时候就应该明白这一点。

会:话里带刺啊,韩法官。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会:高岭之花。

哥:狗尾草。

会:韩法官,其实你是乱说的吧,你根本不知道花的名字。

哥:…胡说。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会&哥:有。

主:有一些意外啊。

哥:谁都会有一些不愿意说的事情。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会:没有自卑感。

哥:不擅长运动。

会:没有关系,只要我擅长运动就可以了。

哥:(吓了一跳)不要脸。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会&哥:公开。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会:可以。

哥:大概。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会:攻方。

哥:…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会:韩法官很漂亮。

哥:副会长非常强硬。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会:很满意。

哥:目前还可以接受(不接受也没办法)



54.初次H的地点。

哥:副会长家的地下室。



55.当时的感觉。

会: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太有意思了。

哥:神经病。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会:那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样子。

哥:非常变态。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会:an nyong.

哥:…没说话。



58.每星期H的次数。

会:这个不固定啊,韩法官工作太累的话我也不忍心弄他。

哥:你还有点良心。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会:那么至少每天都要做吧。

哥:一周一次就好。

会:这可不行,韩法官。我每秒都想要守浩。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会:都是非常不错的回忆。

哥:很累。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会:我不知道。

哥:大概是耳朵。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会:韩法官敏感的地方很多,我不想说,免得韩法官会被盯上。

哥:…我认为是脖子。如果搂住那里,他就会非常激动。

会:韩法官摸我哪里我都会觉得很激动。

哥:变态。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会:太有趣了。

哥:不知羞耻。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会:喜欢和韩法官doi

哥:不喜欢。

会:要说真话啊,韩法官。

哥:可有可无。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哥:这家伙哪有什么固定地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情。

会:多谢韩法官夸奖。

哥:…我没有在夸你。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哥:没有。

会: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没有人的法院。

哥:不可能。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哥:如果允许的话,希望前后都冲。

会:我也不知道。洗完澡的韩法官真的太诱人了,我忍不住想把他按到床上粗暴地对待。

哥:没有人问你这个。

会:做完之后韩法官都太累了,基本上我会帮韩法官清理,但是有的时候我也想要休息。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会:没有什么约定。

哥:如果有约定这家伙也不会当回事。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哥:没有。

会:没有。

哥:我怎么不相信。

会:真的只有韩法官。

哥:…

会:(亲了亲韩守浩的唇角)以前我对这种事情是没有兴趣的,遇到韩法官之后,我才意识到,和韩法官doi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的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会:赞同。如果韩法官不想要我,我也还是会和韩法官doi,因为我喜欢韩法官。

哥:反对。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会:我不会允许有人有机会碰韩法官,守浩是我一个人的,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哥:如果有这种家伙,我倒是想看看敢对正真集团副会长有奇怪的想法的,会是什么样的人。

会:韩法官好像兴致很高?

哥:是啊,我很好奇。

会:(听到韩守浩故意挑衅的话有些生气,但对上韩守浩的眼神后马上换了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故意用开玩笑的语气打趣)太过分了,守浩。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会:我倒是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感觉韩法官不论是之前还是之后都会感到不好意思。

哥: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是羞耻心。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会:只能是韩法官,如果是别人,我会觉得非常厌恶,并且恶心得想要杀掉。

哥:提前为这位朋友马上就会受到的来自副会长和赵贤宇的折磨感到遗憾。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会:我觉得我的技术还可以。

哥:不擅长。



75.那么对方呢。

会:我觉得守浩非常擅长。

哥:…我觉得他完全是随着自己的性子乱搞。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哥:我希望他不要说话。

会:韩法官如果能更配合我一些就好了,不要总是在被我干哭之后才开始断断续续地求我。

哥:滚。(他怎么能总是把事情说的这样下流)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会:其实不论韩法官的什么表情我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韩法官泪眼朦胧的表情,漂亮得让我忍不住想要更多的欺负韩法官。

哥:…

主:韩法官会喜欢副会长的哪种表情呢?

哥:我记不太清他的表情。

会:所以韩法官是沉醉于我的技术了吧,我也觉得韩法官很让我沉醉。

哥:有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么。

哥:不可以。

会:当然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会:有,但是韩法官好像不喜欢。

哥:嗯,没有兴趣。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会:那我就会索求他的身体,这没有什么差别。

哥:如果副会长真的能够这样,我会非常感动。

会:对不起韩法官,我可能不会让你感动了。



81.您对强奸怎么看。

哥:嗯,是卓秀浩喜欢做的事情。

会:(笑)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会:我觉得这不是值得痛苦的事情。

哥:没轻没重地非常痛,而且不懂节制。

会:关于韩法官很痛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但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要节制)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会:在韩法官母亲的家里,韩法官的母亲和他的弟弟随时都有可能进来。

哥:我只觉得非常的羞耻。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会:有过。

哥:哪有。

会:韩法官的存在就是在诱惑我。

哥:请你不要说这样的话了,求你了(非常无语)

会:韩法官,那次我出差回来,你直接冲上来,在门口就抱住了我的脖子。你当时还光着脚,又只穿了衬衫,在我身上嗅来嗅去…

哥:(解释)我才刚刚睡醒,当时我并没有以为你真的在门口。

会:居然会以为见到我是在梦里,看来韩法官经常会梦到我啊。

哥:闭嘴。

会:以后我还是尽量不出差了,没想到韩法官会这么想我。

哥:(叹气)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会:因为韩法官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有一瞬间愣了神,反应过来之后韩法官已经被我压在床上了。

哥:他好像不认识我一样看着我,但那真的只是意外,卓秀浩。

会:可是我记得清清楚楚,韩法官非常急切地攀住我的脖子,被抱起的时候还小小的抖了一下。不要穿这么少就跑出来啊,韩法官。

哥:我只是试探性地过去确认了一下,没有像副会长说的那样。

会:(亲了亲韩守浩的掌心)好想知道韩法官当时梦到了什么。

哥:你没有必要知道。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么。

哥:他经常强暴。

会:但是守浩有的时候真的很让我生气,忍不住想要惩罚。

哥:我没有故意要惹你生气。

会:(突然笑了起来,揉了揉韩守浩的头)我知道。

哥:…别碰我。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哥:他第一次对我这样做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奇怪,不过后来就有一些习以为常了。

会:看来韩法官还是喜欢的。

哥:我永远都不会对这种事感到喜欢(嘴硬)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哥:怎么会有这种问题,好奇怪。

会:韩法官是唯一理想的。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么。

会:当然。

哥:…嗯。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么。

会:之前有用过几次,不知道为什么韩法官非常的抗拒,就没再用过。

哥:冷,不舒服。

会:你的意思是我又炙热又让你欲仙欲死吗?

哥:不是这样的。

会:我们韩法官还真可爱。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哥:两年前。

会:我也是。

哥:总觉得你和我做的时候不像第一次。

会:韩法官再不相信我,我可就要生气了。

哥:…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么。

会&哥: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会:只要是韩法官主动吻我,我都喜欢。

哥:脸吧。

会;(亲了一下韩守浩的右脸)

哥:(推了推卓秀浩)你干什么。

会:(顺势揽过韩守浩的腰)喜欢吗,韩法官。

哥:…还行。

会:那守浩要不要考虑也亲我一下。

哥:不要(悄悄揉了揉发红的耳朵)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会:耳朵。

哥:脸颊。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会:亲吻韩法官。

哥:搂紧他的背。



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会:只是喜欢观察韩法官的表情。

哥:没有办法思考。



97.一晚H的次数是。

会:这就要取决于韩法官了,如果韩法官晕过去了,我一般是不会继续做下去的。

主:也就是说,只要韩法官不晕倒,副会长就会一直做下去吗?

会:可以这么认为,韩法官的体力真的是不怎么好。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

会:基本就互相脱掉了。

哥:是你自己脱。

会:不,我喜欢让韩法官帮我脱。



99.对您而言H是。

会:表达爱情的方式。

哥:是一种痛苦。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会:我喜欢你,守浩。

哥:就不能换一句吗,恶心。



Fin.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